小鹤不洗澡

10.23乱记

  好久没有写写东西了,这段时间好像发生好多事,多到来不及作出反应,都没有整理好心情

  

  或是,无法面对自己,都无法哄自己,欺骗自己了。这段里收获了一些,也变了一些。未来的日子生活可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,渐渐的当初总是把“我绝对不……和我绝对会……”的句式挂在嘴边的她也开始变得妥协,变得不敢使用它们


  小时候啊,总是觉得我一定能改变世界;现在,时光的勺子真的一点点的在偷吃我盒子里希望口味儿的冰激凌。不要改变世界了,只要改变她自己口味儿的的冰激凌都没得买


  或许未来啊,真的一步一步的走的朝着小女孩儿当时的期许远离,但,谁知道呢?她永远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买到去坐旋转木马的票,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让她觉得她可能也不想去游乐园了


  只是害怕,最后,她真的就这么,随便的在可以选择的玩具里挑了一个还可以的,化学成分危害人体但也不至死的。而其实这一个就是当初她说过的绝对不会,但她也就这样忍耐


  希望我的她过得浪漫且温馨,才发现我原来那么爱她,爱到我仍旧不能接受或者说还不相信发生了什么,直到现在梦到的10月的那段日子空气里还是弥漫着委屈的气息

 

 


评论